close

 

【避孕藥的用量】

一女新婚第二天頭暈去看醫生,醫生問:何故?

答曰:吃了10片避孕藥。又問:為何不按說明書用藥?

又答:就是按說明書用藥的,說明上寫著一次一片。醫生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密碼】

我在公司電腦的密碼是:FUCKYOU

今天我休假剛才老闆想用電腦,叫我把密碼發到他手機上……

 

 

 

 

【不正常語錄】

1本人已成仙,有事請發菸,佛說有菸沒火不成正果,有火沒菸成不了仙。

2人生就像打電話,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。

3本人已死、有事燒紙,小事召魂、大事挖墳。

 

 

 

【分遺產】

加護病房中…

老爸:我兒阿…老爸就要…離開人世了…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……

長子:慢吞吞的…遺產趕快分一分吧!!!

爸:我就幾棟房子…跟一兆…房子給老二…一兆給你吧~

長子:這還差不多….挖哈哈哈~~

次子:為什麼???哥他這麼不孝ㄟ!!!><

老爸:別難過…將來你就能體會老爸的苦心… 

幾天後…老大看了遺囑…如願繼承了…

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
 
 
遺照

 

 

 

 

附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